环海路零点立交南侧匝道桥昨起施工 发布绕行提醒

来源:YMG  2018-10-10 07:49:45
A+A- |举报纠错

  昨日,记者从烟台市港航公安局了解到,环海路零点立交桥南侧匝道桥于10月9日至12月15日全封闭施工,市港航公安给出绕行提示牌的位置,由G15进入环海路方向的车辆:零点立交桥匝道桥由G15进入环海路方向,入口设置“市区方向封闭施工,请前方绕行”标志牌;零点立交桥下东450米道路中央(同三轮渡门前处)设置“市区及烟台港客运站方向,请绕行”标志牌;在G15至芝罘区方向匝道入口处设置“市区及烟台港客运站方向”。

  由环海路进入同三轮渡方向的车辆:在环海路与幸福南路交汇路口设置“同三轮渡方向封闭施工,小型车辆请绕行幸福南路—幸福立交”标志牌;在环海路与幸福中路交汇路口设置“同三轮渡方向封闭施工,小型车辆请绕行幸福南路—幸福立交”标志牌;在环海路与祥祯路交汇路口设置“同三轮渡方向封闭施工,小型车辆请绕行幸福南路—幸福立交”标志牌;在环海路零点立交桥进入同三轮渡入口匝道处设置“同三轮渡方向施工封闭,请绕行幸福立交”标志牌;在环海路零点立交桥福山方向匝道入口设置“去往同三轮渡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幸福立交”标志牌;在距离幸福立交方向约1公里处、500米处,分别设置“去往同三轮渡方向车辆由幸福立交方向驶出”;驶出G15后,设置“同三轮渡方向由此处右转弯进入幸福南路”,向西前行至路口处掉头继续向东行驶,看见设置提示牌“同三轮渡方向由此处右转弯驶入G15方向”。(YMG记者 徐峰)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