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首届足球联赛开战(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09 17:10:21
A+A- |举报纠错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胶东在线10月9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郝忠波)10月6日,“长岛农商银行”首届长岛足球联赛在长岛中学体育场盛大开幕。开幕现场为学生们赠送了球衣和足球,还开展了足球进校园公益活动。

  首届长岛联赛共有五支球队参赛,分别是新快车网咖、一粟酒行、渤海映华、和平坊和第一实验学校,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共进行10轮,每周日下午进行两场比赛。在绿茵场上,队员们尽情发挥技艺,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现了长岛广大足球爱好者拼搏进取的精神和风采。

  眼下,长岛足球运动迎来新的发展机遇。2017年10月,烟台足协一行20余人开展足球进海岛活动,和岛上的小朋友开展足球互动活动,向孩子们捐赠了足球器材等体育用品;今年9月在烟台市第五届足协杯开幕式上,又举办了圆海岛儿童足球梦的公益活动,邀请了长岛北长山乡中心小学的11名孩子来到活动现场,身着足球服,随烟台联队队员在赛前一同入场,孩子们还获赠心爱的足球。

开幕式列队
开幕式列队
比赛中队员激烈拼抢
比赛中队员激烈拼抢

  烟台足协主席宋安立说:“由于交通不便,岛上的孩子们很少能够身临其境地感知外面的世界。近年来,烟台足协非常重视长岛足球运动的开展,希望借助长岛足球联赛开幕的契机,长岛足球运动能够蓬勃发展,今后我们烟台足协对海岛足球发展的关注和对海岛儿童健康成长的关爱也会持续下去。”

  此次比赛的主要组织者刘振文介绍,自1995年足球开始进入长岛,人们的足球生活已走过了20多个年头,从开始的年轻活力到中期踢球人员的锐减,再到县级组织的足球运动会和足球进校园活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长岛足球运动中来,在这样的足球发展热潮中本次长岛足球联赛应运而生。

  今后,烟台足协还将组织各会员俱乐部球员陆续走进长岛各校园,通过赠送足球装备、提供技术指导、为学生上足球课等方式,为长岛校园足球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 孙宗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