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工作人员加强巡检保证节日电网安全运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04 21:17:2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4日讯 国庆假期,用电负荷骤增,国家电网工作人员针对商场、景点等重点客户依次巡检,保证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十一”以来,国家电网龙口市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商场、景区等几十处电力设施进行逐一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缺陷和安全隐患,及时与相关单位沟通并提出整改意见,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在国家电网龙口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分中心,工作人员正密切注视着荧屏上显示的数据,根据负荷预测,科学调度,做好运行方式的合理安排,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国家电网龙口市供电公司运维技术员张汉林说:“我们会对辖区内的所有配电线路、设备、变压器等做安全检查,并且协助这种人流密集的地方进行电气的消防检查,避免出现问题解决隐患。”

  国家电网龙口市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了国庆保电领导小组,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力度,重点对政府、医院、商场、景区等人口密集地公用配电变压器、变电站等进行巡检,保证节日期间正常供电。张汉林说:“在国庆节期间,我们会在值班室安排24小时值班,并且每个配电台区、村里都会有专门的负责人,只要一个电话,我们就会立刻到现场去帮居民解决用电问题,确保居民用电无忧。”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