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逃犯在同一派出所落网 以为民警休假壮胆办业务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04 10:21: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4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刘建鹏)以为民警“十一”休假,就壮胆去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不成想同一个村的两名逃犯同时落网。“十一”假期第二天,在莱阳市公安局柏林庄派出所户籍大厅,两名户籍民警与两名逃犯斗智斗勇,两分钟内成功抓获两名逃犯。

  10月2日,莱阳市公安局柏林庄派出所户籍民警放弃休息时间正常上班,上午9时许,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进入户籍室,要求办理户籍变更业务。民警在办理过程中,突然发现该男子居然是一名网上逃犯。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故意提出该男子办理的业务需要照相,让自己的同事带领该男子去照相以此稳住嫌疑人,便于给自己留出时间与值班室民警进行联系,将其抓捕。就在此时,户籍大厅又进来一名穿红色衣服的男子,要办理更换身份证业务,户籍民警忽然发现,该男子也是一名网上逃犯,还与穿黑衣服的男子是一个村的,并且都被荣成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两名逃犯同时来到派出所办理业务,真是无巧不成书。接到户籍民警的信息后,值班室民警迅速赶到户籍室,一举将两名网上逃犯现场抓获。

  据了解,两名逃犯都以为“十一”假期公安民警休息,办理户籍业务也不会被抓获,带着侥幸心理,他俩不约而同来到派出所,不成想同时落网。经查,2018年4月以来,曲某佳、曲某杰2人结伙多次窜至荣成、烟台、海阳等地盗窃无人售货机内的物品,涉案价值1万余元,被荣成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 责任编辑: 侯嘉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