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不少市民选择图书馆读书学习 书香中度过长假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04 07:22: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国庆期间,不少市民选择到图书馆读书学习,在书香中度过长假。

  在市图书馆阅览室记者看到,不少市民在这里用心阅读,为自己补充精神食粮。这些读者既有退休人员,也有在职职工,还有许多学生。安静的图书馆里下,大家都在书海中尽情徜徉。退休职工邹本广:“过去没有条件读书,没有时间,现在有这个条件了,我不打麻将,也不打扑克,多数时间都用于在图书馆看书。走进图书馆来以后,看见书,不管是读书或看报,别的事,愁事、烦事,都隔老远的。”

  于丛林在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工作,最近正准备报考注册会计师,国庆长假期间,图书馆成了他潜心苦读的宁静“港湾”。于丛林:“图书馆这里环境比较安静,有个学习的氛围,我在这里感觉学习效率高一些。”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