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烟台各景区迎游客高峰 众外地游客领略港城魅力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03 22:38: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国庆假期,烟台市各大景区迎来游客高峰,很多外地游客到烟台来领略独特的风景。

  蓬莱八仙过海景区如同横卧在海上的宝葫芦,景中有海,海中有景,内外海水相连,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游览。新疆游客夏晓联:“我们还是小的时候吧,看这个电视剧,然后知道有哪八仙,但是没有到海滨城市来过。到了这儿嘛,就感觉心里很美,就重温一下这个八仙过海的故事吧。”

  蓬莱三仙山景区独特的风景,吸引游客纷至沓来。北京游客关秋丽:“照出来的镜头特别漂亮,我们发了朋友圈,大家都点赞,问这是什么地方。我告诉他们这是三仙山,非常好,就像人在画中游,真是这样的。” 芝罘区东炮台海豹湾生态保育公园里,游客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到斑海豹身边,亲手抚摸斑海豹的身体,和斑海豹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苏州游客李莹莹:“以前没有摸它,现在第一次摸它,感觉凉凉的,滑滑的,挺刺激的,挺惊喜的。”

  烟台农博园国庆期间举办了金秋菊花展,包括贡菊、南京红、金鸡报晓等几十个品种,吸引了很多游客入园观赏。烟台农博园工作人员卢婷婷:这上面用的不是咱普通常见的菊花品种,它是可以做造型,可以爬蔓的菊花品种。

  游客徐新静:菊花展过来一看,哎呀,这个品种,真的是挺好看的。就像这种绿的,在外面从来没见过,品种也多,花也多,确定挺好的。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