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首日山东高速通行量大 济南绕城高速压车

来源:齐鲁网  2018-10-02 08:43:14
A+A- |举报纠错

  齐鲁网济南10月1日讯 今天是十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从今天开始到7号的24点,全国高速公路对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通行。不少人也是纷纷踏上了回家或外出游玩的路。

  今天中午,记者在山东高速交警指挥中心看到,山东省内主要高速路段的通行情况良好,青兰高速、济广高速等部分路段存在压车的现象。其中,济南绕城高速周边压车现象比较严重。

  济南绕城高速压车严重

  记者在大屏幕上看到,济南东绕城高速机场方向、西绕城高速北向南方向、济南西绕城与北绕城交叉口,压车现象比较严重,车辆几乎达到了饱和的状态,龟速行驶。截止到下午的2点左右,济南绕城高速恢复正常。

  济青北线全天车流量平稳

  记者注意到,济青北线全天车流量都较为平稳,并没有明显的压车现象。山东高速交警告诉记者,因为受到济青北线改扩建施工的影响,加上限速80,不少车主选择避开这一路段行驶,因此济青北线的车流量并没有太明显的增加。

  济广高速菏泽段发生追尾事故 造成压车约8公里

  下午3点左右,G35济广高速菏泽方向228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该路段相关收费站封闭。

  事故发生地济广高速菏泽方向压车8公里左右。记者看到,高速交警、消防、路政正在处理事故现场,进行清障工作。菏泽辖区G35,G1511相关高速收费站采取封闭措施。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事故清理工作仍在进行中。

  10月1日(星期一)全省高速公路交通管理警情信息

  天气情况:全省天气晴。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天气晴到少云。

  今日路况,截止16:30分:

  青岛辖区沈海高速海南方向方向车流量大,胶州、九龙、王台收费站临时封闭。

  •   东营辖区荣乌高速车流量大,东营、东营北、垦利、垦利北、陈庄收费站暂时封闭。

  •   潍坊辖区长深高速、荣乌高速沿线收费站双向禁止五轴及五轴以上货车。

  •   滨州荣乌高速车流量大,滨州港、沾化西、沾化东收费站入口东营方向临时封闭。

  •   菏泽辖区济广菏泽方向227KM处一辆小车和大车追尾起火,消防正在处置,现场临时封闭,压车8公里,沿线收费站临时封闭;济宁支队协助菏泽支队临时封闭日兰、济广高速菏泽方向。

  •   济青北线历城一、张店、青州、寒亭大队辖区双向车流量较大,章丘站双向,邹平东、淄博高新区、寿光、昌乐、潍坊西、潍坊站双向,潍坊东站银川方向关闭。

  •   其他高速公路未接报影响通行秩序的警情信息。

      今日流量

      30日15时至1日15时,全省重点高速公路自然交通流量为:

      1.京沪高速39586辆次,同比下降18.17%,环比上升85.37%。

      2.京台高速56842辆次,同比上升22.65%,环比上升44.15%。

      3.沈海高速41804辆次,同比下降3.92%,环比上升105.34%。

      4.荣乌高速44478辆次,同比下降11.93%,环比上升73.31%。

      5.青银高速45263辆次,同比下降31.90%,环比下降15.61%。

      6.青兰高速57287辆次,同比上升11.74%,环比上升196.70%。

      7.长深高速41575辆次,同比下降上升3.01%,环比上升118.08%。

  8.日兰高速32472辆次,同比下降10.38%,环比上升89.05%。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