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交通流量将加大 招远交警提醒市民安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01 13:22: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日讯(通讯员 王海艇)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很多人都在安排外出旅游计划,届时,车流量加大将增加交通隐患。为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招远交警提前发布交通出行提示,提醒市民对出行休闲旅游提前做出预判和合理规划,安全文明出行。

  交警提示,假期出行前应提前了解天气信息,留意交通广播、道路电子显示屏的提示信息。自驾长途出行,切忌疲劳驾驶。若感困倦、视觉模糊、精力不集中,请及时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节日期间,车流量骤增,如遇车行缓慢,要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不要随意变更车道,或在车流中穿梭抢行,以免发生事故,给旅行的道路“添堵”。同时,驾驶员要自觉杜绝超员、超载、酒驾等违法行为,摒弃开车打手机、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陋习,文明出行,保障平安。

  为保障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招远交警大队提前行动,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围绕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和重点车辆,设点集中整治涉牌涉证、无证、超员、超速、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与此同时,组织警力到客货运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 责任编辑: 石一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