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通伸小学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30 17:01:45
A+A- |举报纠错
通伸小学运动会1
通伸小学运动会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惠娟)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9月29日,芝罘区通伸小学迎来了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从五年级到一年级。每个班都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个个精神饱满;运动场上同学们龙腾虎跃,精神抖擞,竭尽全力展现自己的风采:跳远运动员的轻盈,实心球球运动员的力量,短跑运动员的速度、长跑运动员的毅力、无不为运动会增光添彩;啦啦队员们也忙得不亦乐乎,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团结友爱的氛围在整个校园弥漫开来,成为该校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