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坚守:福山区绿化景观效果提档升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30 16:25: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邢红) “十一”开启放假模式,当大家沉浸在黄金周的轻松欢乐中时,一些人却放弃了休假,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城市更加美好而辛苦付出。福山区园林处的干部职工在忙碌中提档升级了城区的绿化景观效果。

  在福山区青年公园内,福山区园林处正组织施工人员进行相关的改造建设。青年公园位于西山路与县府街交汇处,由于修建年头比较长,存在设施老化等问题,已经不能满足周边居民的休闲放松需求。而此次公园翻新建设,将采用现代设计手法,在保留原有景观构筑物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整体绿化以大乔木搭配草坪为主,形成自然舒适的通透空间。福山区园林处技术科科长来东告诉记者,“目前我们正在对青年公园进行道路修建,沥青上色等土建工作,加班加点地往前推进计划,预计在国庆节之后完成公园的改造工作,为市民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休闲场所。”

  除了自身承担的工程建设进度不断往前推进,今年国庆期间,福山区园林处还突出重点,对新修建的永达街道路两侧进行增植绿化,通过层次丰富、造型美观的绿地景观系统的打造,刷新城市的颜值,为广大市民、游客打造更美更靓的环境。福山区园林处技术科科长来东介绍说,“永达街特色街区打造,是福山区今年的重点工程之一,目前正在组织栽植工作,争取在十一期间,完成松霞路到河滨路段永达街特色街区道路两侧的绿化打造工作。”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