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处全力做好国庆期间设施保障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9 18:07:16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政处全力做好国庆期间设施保障工作

  胶东在线9月29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为超 倩倩)近日,记者在黄金顶隧道内看到,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处的工人们正在对隧道内的人行道设施进行维修。

  据道路养护所副所长殷波告诉记者,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为了不影响交通,他们将黄金顶隧道、魁星楼隧道、塔山隧道相关市政设施的维修工作时间调整为晚20点至次日6点,趁着深夜至凌晨人车活动较少的时段,全力加快作业进度,保障施工按时完成。

  据了解,时下供水、供气、供暖等管线单位的管网升级改造和管线维修等掘路点位多、面积大。为保障市民的节日出行,市政处正加紧对此类市政设施进行跟踪处置和恢复,他们通过自我调整作业时间,采取晨起早的方式打时间差,实施“错峰”作业,同时对市政道路上沥青坑窝和人行道板、立沿石和树套石的缺损、沉陷、隆起、倒伏等病害进行快速高效处置。

  自9月份以来,市政处针对市区市政设施损害情况,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加大市区市政设施管养力度,确保市政设施正常运行,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条件。累计完成车行道维修1.93万平方、人行道维修2706平方。他们还不定期采用人工配合水车对所辖隧道、过街天桥进行清洁清刷;过街天桥、地下通道和栈桥的工作人员周末和节假日不休,及时清理桥上杂物,保证所辖过街天桥、地下通道和海边栈桥的干净整洁。

  市政处为应对节日期间的设施保障,成立了设施保障处置专项小分队,对各级数字化及内部职能部门反馈的市政道路设施问题第一时间进行维修处置。维修处置聚焦在各大景区景点、公园、游乐场和大型商场等周边,重点保障市民和游客的出行方便。节日期间,他们会进一步加大各人行天桥和地下通道及东郊栈桥的保洁和检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所辖设施以整洁的面貌、良好的状态为市民和八方游客服务。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