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载创新征程 迎文经盛世新篇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15周年文艺晚会展现传承与发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9 11:38:39
A+A- |举报纠错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15周年文艺晚会

  胶东在线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许加薇 通讯员 张卫静 刘奕欣 桑玉霞)春华秋实十五载,风雨兼程共筑梦。28日晚,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十五周年文艺晚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烟台大学原党委副书记于文书,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总编辑邓兆安,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董事会执行董事、祥隆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曹世民,以及兄弟院校领导、校企合作单位领导和校友代表近4000人欢聚一堂,共同为学院庆贺生辰,见证文经十五年的成长与辉煌。

  晚上7时半,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体育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晚会开始前,一段学院宣传片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

  院长于光辉在致辞中表示,科技的创新带来教育的不断创新和改革,教育的恒久价值在于最终要促进人的心灵成长和“幸福”,并通过教育,使每一位学生成长为:一位人格健全的人、一个幸福的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这是文经学院孜孜以求的办学理想。

  15年来,文经学院共培养出34492名毕业生,他们在各自的领域绽放着青春芳华,在奋斗的道路上印证了文经学院的办学价值。在建院15周年这样一个重要的时刻,文经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办学使命,站在新的起点上,为建设幸福卓越的文经学院而努力奋斗!

  晚会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在开场舞《鲜花校园》中拉开序幕。本次晚会以“文经缘”“文经情”“文经梦”三个篇章组成,展现了文经精神的传承与发展。节目形式包括配乐朗诵、舞蹈、演唱、武术、小品、相声、国乐合奏等丰富内容,在3个小时的演出中,文经师生们纵情歌唱,放声吟诵,曼妙舞动,以动人的艺术表演演绎了学院15载日月更迭、春秋变换。

  歌舞《梦想开始的地方》别出心裁,充满童趣,唱出青春的旋律;街舞《no limit》用动感的音乐、劲爆的舞姿征服全场;《父亲写的散文诗》则采用歌曲与情景剧相结合的方式,表达了父爱的无私;朗诵《母校,我向您报告》分别从大学四个年级、研究生、西部志愿者的角度出发,诉说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而教职工表演的歌舞《阳光在路上》、国乐合奏《琵琶语》更为学院十五周年献礼。最后,晚会在歌曲《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十五年风雨砥砺,十五年薪火相继,十五年春风化雨,十五年春华秋实。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迎着十五华诞,再度扬帆启航,创文经新辉煌!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15周年文艺晚会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