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烟台苹果品牌价值创新高 达137.39亿元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8 09:31:00
A+A- |举报纠错
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
‘’
获奖奖牌
烟台苹果品牌价值创新高 达137.39亿元
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活动现场
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活动现场
烟台大樱桃品牌价值高达47.58亿元

  胶东在线9月28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张鑫)27日晚,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和“2018中国果品商业品牌”价值评估结果。其中,烟台苹果、栖霞苹果、烟台大樱桃品牌价值分别达到了137.39亿元、53.43亿元、47.58亿元。烟台苹果品牌价值再创新高,是全国唯一一个品牌价值过百亿的果品区域公用品牌,连续十年稳居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首。

  2018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目前,全国正在全面开展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行动,通过品牌化引领,推动地方农业经济发展、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实现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小康。中国是果品生产大国和消费大国,以果业兴旺挑起脱贫攻坚“大梁”,是果业主产区的共同选择。

  多年来,烟台农业部门不断加强苹果品牌建设,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苹果产业提质升级的意见》、《烟台苹果品牌战略规划》,烟台苹果形象广告登陆央视,把烟台苹果的品牌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通过评选和打造烟台苹果十大品牌、举办烟台苹果产销对接会、举办烟台苹果摄影大赛等活动,让烟台苹果品牌认知度和品牌影响力大大提升。

  烟台重视和加强苹果产品的研发和科技创新,大力推进标准化生产、绿色化认证、智能化管理、国际化营销,全力打造区域公用品牌,培创企业子品牌,壮大产业品牌集群,推动了烟台苹果产业转型升级。本次活动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等单位主办,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智力支持。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