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乌高速黄城站加大力度检查生猪制品运输车辆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7 15:49:50
A+A- |举报纠错
201809271357075356_副本

  胶东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张辉 段小凡) 9月26日,一辆载满生猪的货车来到荣乌高速黄城收费站,当工作人员发现其没有检疫合格证明时,立即按照之前制定的预案,将该车报送给当地畜牧兽医部门,并移交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26日下午14点,一辆满载生猪的小货车来到荣乌高速黄城收费站出口车道,并要求享受“绿色通道”政策免费通行。当收费站李队长请其出示检疫合格证件时,司机竟在驾驶室内支支吾吾地说“这些都是小猪仔,不需要检疫证明”。李队长见司机拿不出相关证件,立即警觉起来,发现事情可能有些不对劲。随即就很有礼貌的对司机说“您没有检疫证明,请等待检疫部门进一步查验。”然后控制住车辆并让其他同事联系当地畜牧兽医等部门尽快赶来。

  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当地有关部门就赶了过来。对该车进行仔细查验。经相关部门人员表示,虽然龙口周边地区并没有发生“非洲猪瘟”疫情,但该车竟然在没有检疫证明的情况下,还进行生猪等货物运输,已经违反相关规定,必须严肃对待。事后畜牧部门工作人员立刻将该车与该货主一并带回,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遇到问题,绝不放过”,齐鲁交通黄城收费站今后依旧会保持这种精神,加大力度检查每一辆生猪及猪制品运输车辆,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