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乐动长岛——长岛青年原创海岛音乐节即将开启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5 18:0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 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共青团烟台市委和长岛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筑梦青春·乐动长岛——2018山东省青年音乐人唱作交流会暨烟台长岛青年原创海岛音乐节将于9月28日-29日在长岛举办,理想后花园、穷客乐队、觉醒乐队、错觉乐队等将倾情出演。

  据悉,活动将邀请全国、省、市青年乐队20组、参演乐手100余人,每天演出时间为16:00-21:00;组织筑梦计划山东青年音乐人交流培训会,时间为9月28日-29日,每天交流培训时间为9:00-16:00,计划邀请全国、省、市音乐导师专家不少于5人,现场培训讲座、交流路演不少于5场;组织成立烟台青年音乐人协会,确定协会章程,选出协会首任会长等人员。

  据悉,音乐节是烟台市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活动之一,旨在推动独立音乐人勇敢追梦,并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通过举办海岛音乐节和交流会的形式,交流展示全省筑梦计划青年音乐人工作成果,为全省青年音乐人提供一个沟通学习、碰撞交流的平台,同时邀请全国、全省知名导师专家、音乐人到场为青年音乐人、乐队进行歌曲、视频制作、舞台包装、艺术提升等全方位指导,切实提高青年音乐人创作能力水平,为山东省、烟台市原创音乐健康持续发展培养新生力量。激情长岛,热情期待您的参与!联系方式:共青团长岛县委葛彬18653562268,李林18353586777。下面,就让我们一睹音乐节阵容吧。

  音乐节阵容介绍

  理想后花园,他们是2011荣获迷笛全国乐队大赛北京赛区总冠军乐队,2012年summersonic亚洲舞台乐队选拔赛全国12强,他们不断出席各大音乐节,各大国内顶级摇滚现场,并不断受到业内人士的好评。 2013年他们凭借首张录音室专辑《这儿不缺理想》,在虾米首发当周,突破30万点击率,主打歌《六月的某一个早晨》更是成为各大摇滚榜单的宠儿,“中国摇滚榜”冠军歌曲、“摇滚又一榜”冠军歌曲等诸多殊荣。2017年时隔四年的《大气压》,饱含了他们的热情,也是耗时最长的一次创作。9月9日空降长岛,气压全场!

  HZ乐队,流行摇滚融入朋克新金属元素,乐队作品多为叙事性题材,他们的情感生活经历大部分成为了乐队写作动机记录了乐队几人的成长经历。用队长贺贺的一句话来描述HZ就是;“每一首歌都是我们生活经历的真实写照几首歌串起来便是一个大的故事,这里面有喜怒哀乐,有憧憬有失望。我把每一次演出都看作是给很多朋友讲述自己的故事,也希望他们会有感同身受”。

  穷客乐队,2016年成立于北京,是一只双主唱乐队。由主唱及吉他手东川、主唱及吉他手安旭、贝斯手大博、吉他手海鹏、鼓手王杰组成,音乐风格以Folk Rock/Indie Rock为主。我们不痛恨,只有感官的愤怒。不需要被理解,人生来便走着各自不同的不归之路。并非生长在同一个大环境,不得善终也心无旁骛。也许是侠客、剑客、骚客、墨客,也许会贫穷、富饶、美丽、丑恶。用音乐做载体,回归音乐的本质。我们将在彻底的失真中获得永生。2018年“穷客”与后端组创始人黑阳合作,以“黑阳和穷客”的形式进行演出。音乐风格多变且不固定,以掺有命运、哥特以及电子等元素的工业金属为主。作品中蕴藏着工业脉搏以及冰冷的末日情结,形成了独特的特点。最新EP专辑《低靡难逃》已于2018年8月17日全网发行。

  CPU乐队,2013年在贵州成立的一只金属摇滚乐队,乐队信仰自由,并通过摇滚的方式呐喊心声。乐队从2013年成立至今不断探索和成长,如今已是贵州省非常优秀的摇滚乐队,并创作出了一些优秀音乐作品。

  觉醒乐队,流行摇滚乐队,于2006年末成立于海滨城市烟台,曾用名“凡夫俗子乐队”,2008年将乐队名字改为“觉醒乐队”,2016年后乐队潜心于原创,曾参加过烟台狼烟音乐节,威海沙滩音乐节,voice青年原创演唱会,烟台发声,万行民谣音乐节,帝豪正当红音乐节及国内一些极具代表性的摇滚音乐节,乐队年平均演出达100场。曾参与多位原创音乐人的EP录制,2017录制EP《80青年》《翅膀硬了你就就飞》,乐队曲风中加入了极具中国特色的三弦,竹笛等民族乐器,并在烟威各大高校进行了巡演,受到一致好评。

  错觉乐队,烟台本土原创乐队,通过原创音乐表达思想,渴望着通过音乐来针砭时弊、振聋发聩、治病救人。

  海帆乐团,来自烟台本土的摇滚乐团,组建于2009年,音乐风格POP、英式、美式,以摇滚新概念诠释自己的音乐。坚持用音乐让外来的旅者感触到烟台这座城市自己的文化。

  奇点乐队,烟台本土乐队,专注原创乐队。鼓手姜智君,2005年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并组建自己的乐队,擅长各种音乐风格。吉他手汤作鹏,毕业于北京齐鲁音乐学校,电吉他专业;吉他手葛亮,初中开始接触吉他,2002年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贝斯手董文,2000年开始学习吉他,曾担任过两支乐队的bass手。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