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公安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5 17:32: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建鹏)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莱阳市公安局以中央督导检查和开展莱阳集中行动为契机,实行全警再动员,措施再强化,全力以赴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政治站位再提升。该局要求深切领会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切实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各方面工作,坚决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工作责任再落实。该局党委成员对分管单位靠上抓,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履行第一责任,市局扫黑办担负牵头抓总职责,会同纪委督查部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工作措施再严密。该局要求增强紧迫意识,细化工作要求,完善工作机制,以最严标准、最高效率,完成交办的案件侦破、线索核查、规范台帐、宣传教育等工作任务。

  服务保障再细化。该局以专项行动为中心,努力提高群众工作水平,发挥合成作战优势,健全与检法机关和相关部门沟通协作机制,不断提升打击破案效能。

初审:张婕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