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蓬莱运管分中心国庆保畅“三部曲”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5 17:11: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通讯员 于磊) 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齐鲁交通烟台公司蓬莱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认真部署,奏响“保畅三部曲”,为节假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做好充分准备。

  思想高度重视,行动保持一致。做到全员清楚认识保畅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围绕节日期间“保畅、服务质量不下降”的目标要求。秉着对司乘人员高度负责的态度,突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立足公众出行要求。做到紧抓优质服务“不放手”,统一思想、群策群力,确保假期保畅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计划周密部署,力量保障充足。结合所辖G18荣乌高速、S17蓬栖高速的道路特点和实际情况,对节假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系统梳理,并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对蓬莱阁景区、龙口南山等重点旅游路线提前做好谋划,加大保畅力度;落实有针对性的专项保畅措施,定人定责、分段负责、重点管控;加强兄弟单位施救力量,并确保方案实施的可行性。

  不断总结完善,加强横向联系。国庆节为期7天,针对国庆节车流特点,加强对突发事件处置情况进行总结研判,进而不断改进和完善保畅方案,为国庆小长假到来做好铺垫。提高同交警、路政、养护、清障等单位的联动效率,继而提升对道路事件的管控能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