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公路局及时清除路边摆摊设点(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5 17:10:08
A+A- |举报纠错
201809251611280109_副本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海磊) “双节”期间出游人员增加,不少靠马路种植的农户经常把销售水果摊点摆在公路边上招揽生意,不仅影响路容路貌,还扰乱了公路交通安全秩序,影响车辆和路人的正常行驶,给车辆和行人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9月25日上午,莱州公路局路政执法人员像往常一样进行常规路政巡查,在巡查S307省道小莱线的时候,发现路边有多人摆摊售卖水果,向过路司乘人员出售瓜果及乱扔垃圾、损坏公路环境。

  针对这一现象,路政人员立即向摊主宣传了《公路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公路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告诫摊主在公路边摆摊设点的危害性,通过路政执法人员宣传和劝阻,在执法人员的帮助下摊主及时将摊点进行转移。

  为了有效杜绝公路边摆摊设点等违法行为再次发生,下一步莱州公路局将进一步强化路政管理工作:一是加强宣传,做好经营户的思想工作,使其深刻认识到占道经营给自身和公路带来的危害;二是增加巡查频率,发现摊点占道经营的行为及时制止,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