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回家团聚车坏收费站 收费员援手相助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5 11:27:46
A+A- |举报纠错
201809251051076552_副本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通讯员 都文波) 9月24日中秋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当天下午一辆轿车在行驶到荣乌高速酒馆站时,车辆发生故障坏在了收费区。在司机一筹莫展之时,收费员热情相助,帮助他顺利回家团圆。

  下午15:30左右,一辆现代轿车在行驶到酒馆收费站出口车道时,车辆突然熄火,司机再怎么发动也发动不起来。时值中秋节假期下午车流高峰时段,为避免发生意外,收费站外勤人员急忙上前查看并疏导车辆,协助司机将车推到路边。经司机讲,今天是中秋节,一家人带着礼物想回文登市和老人过个团圆节,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

  经过检查发现原来是水箱缺水,导致发动机涨缸熄火。随后值班人员找来加水桶给车辆加水,但是发现加入的水迅速漏完,趴在车底一看水箱下水管破裂,值班员一边劝司机不要着急一边联系驻地大修厂并告诉车辆型号,半个小时后修车师傅拿来了水管并顺利换上。临走时,司机在车上拿出一盒月饼要感谢帮助他的收费员,被收费员婉言谢绝了。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