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咨询残疾人困难特惠补贴烟台何时实施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5 08:43: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0840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残疾人困难特惠补贴我市何时实施?广州已实施,每人每月300元。

  烟台市残联对此回复:你好,我市暂时没有残疾人困难特惠补贴。目前我市针对残疾人的补贴有两种,一种是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补贴对象为具有烟台市户籍且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第二代)的残疾人;一种是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补贴对象为具有烟台市户籍且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第二代)、无生活自理能力、残疾等级为一、二级的残疾人。残疾人两项补贴标准均为每人每月不低于80元。谢谢参与。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