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招100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 部分特长者优先录用

来源:YMG  2018-09-24 11:40:47
A+A- |举报纠错

  即日起,烟台市消防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收100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退役士兵及专业人才优先录用。报名时间截至10月8日。其中莱山、开发区、莱州报名时间可放宽至10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接受报名)。

  凡是年龄在18至35岁,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残疾、无纹身、无明显疤痕、无传染性疾病,身高165厘米以上、裸眼视力不低于1.0,具有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政治审查、体格检查符合《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规定的男性公民均可报名。退役消防士兵、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通信、驾驶员(B2证及以上)等专业技能突出人员,适当放宽年龄限制(放宽年龄截止至1978年9月30日)。同等条件下,退役消防士兵或有通信、汽车维修、体育、汽车驾驶等特长者优先录用。

  据悉,烟台消防共计招收驾驶员30名,要求具有B2证及以上驾驶证,有相关工作经验人员优先考虑,可适当放宽年龄至40周岁。战斗员70名,要求符合招收条件的18至35周岁男性公民。根据安排,报名人员按照公布的招收条件,持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退役兵携带退伍证)、职业技能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4张,到烟台市消防支队及各县市区消防大队报名,经当场资格审查合格后,按规定填写报名登记表。烟台消防在此提醒,报名人员须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名,逾期无效。面试、测试和体检时间将统一通知。凡不按要求签订劳动合同的一律取消资格。

  需要注意的是,烟台市消防支队不接受、不承认以任何中介(代理)等形式开展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收报名,报名人员请直接到烟台市消防支队或各县市区消防大队,如有疑问请致电各报名点电话。 (记者 庞磊)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