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新闻中心 烟台新闻 胶东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新闻

瑞士一艘商船12名船员在尼日利亚近海遭绑架

2018-09-24 10:14:1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日内瓦9月23日电(记者 施建国 聂晓阳)瑞士联邦外交部23日向媒体证实,一艘悬挂瑞士国旗的商船在尼日利亚近海遭攻击,船上有12名船员被绑架。

  事件发生在22日,当时这艘运载小麦的商船正行驶在尼日利亚拉各斯市与南部港口哈科特港之间的近海海域,船上共有19名船员。目前尚不清楚实施绑架者身份。

  瑞士联邦外交部表示,遭绑架的12名船员中没有瑞士籍公民。

  该商船船主向媒体表示,他们正与有关方面保持密切联系,以求被绑架人员能尽早获释。

【纠错】责任编辑: 衣岩伟
新闻爆料:QQ群41885496 热线8200999 烟台电信天翼4G无线网络支持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掌上胶东APP

新闻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