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中国女性游客在泰南象牙瀑布殒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9-22 07:54:28
A+A- |举报纠错

  中新社曼谷9月21日电(记者 王国安)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21日晚间通报说,宋卡府合艾市警方于20日接到报案,在合艾市象牙瀑布发现一名女性中国游客遗体。象牙瀑布售票处监控显示其于19日购票入内。目前,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象牙瀑布是合艾一处著名景区。据泰国媒体报道,警方在景区附近的垃圾桶里搜寻到两只女式包,经移民局工作人员查证,证实死者为28岁的中国籍游客。

  警方调取瀑布景区售票处监控录像发现,这名游客于19日下午搭乘一辆白色出租车抵达瀑布,独自进入景区游玩。警方目前尚无法确定该游客的死因。

  总领馆表示,已在第一时间敦促警方尽快查明死因,妥善保存遗体,并已通过国内相关地方和部门联系家属并协助家属赴泰善后。(完)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