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用“发小”身份驾车 哪知“发小”驾证早被吊销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1 17:59: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1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王军良 彭浩)9月20日15时30分许,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在夹河桥西头进行设卡行动,查纠各种重点打击各类交通违法,一辆悬挂鲁F号牌的灰色福特蒙迪欧轿车进入到现场执勤民警的视线,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蒙迪欧车驾驶人出示完行驶证后,声称自己姓刘,驾驶证没带,“怎么证明你的身份?”民警现场依法进行询问。“我的户口本在车上。”刘某这时低下头顺势从车里拿出一个户口本,出示给民警进行查验。民警通过刘某提供的户口本上的身份信息,经过指挥中心公安网查询发现驾驶人刘某驾驶证状态为超分且注销。面对这样查询结果,刘某顿时慌了神情,被细心的民警察觉有所异样,此事必有蹊跷。现场民警经过再三的反复询问,刘某抵抗不住内心的压力,遂交代其真实身份为程某,自己未考取驾驶证,无证驾驶。

  原来,程某因违法接受过公安机关的处理,一次2017年因无证驾驶被拘留过,竟然还有一次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处理过。这次是借用发小刘某的车辆中秋节前进行办点事时,发现“发小”的户口本落在车里,遇到交警查车时企图蒙混过关,可以冒用一下同村“发小”的身份信息逃避处罚,殊不知其“发小”的驾驶证因为酒驾积满12分,系统显示状态为注销,也属于无证驾驶。

  程某无证驾驶小型汽车,处1000元罚款,并处十五日行政拘留;刘某将车交给无证驾驶处1000元罚款。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