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0 22:06: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0日讯(通讯员 郑义)  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指出,中秋节、国庆节将至,秋冬交替季节恶劣天气增多,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增加,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严密防范,扎实开展风险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建立重点管控企业清单、重点监控风险点清单、重大事故隐患清单、停产企业清单“四个清单”,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检查和整改风险隐患,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及省环保督察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整改责任,加大整治力度,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按时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研究通过了《烟台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细则》《烟台市打好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治攻坚战实施细则(2018-2020年)》《烟台市打好危险废物治理攻坚战实施细则》。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担负起生态保护的重大责任,促进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深入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加强自然保护区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强化危险废物源头控制和综合治理,切实解决各类生态环境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加快山东省区域性基金管理中心建设开展基金管理服务专项改革创新的意见》《山东省长岛海洋生态保护条例(草案)》等。

  会议强调,第四季度是冲刺全年工作的重要时期,要抓好经济运行分析,对照年初确立的工作任务,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三重”工作,务实开展“双招双引”,全面落实各项民生保障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廉政意识,筑牢纪律底线,廉洁节俭过节,维护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