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善举传递正能量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0 18:00: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0日讯(记者 王婧妍 通讯员 李美宁)9月19日下午3点30分,招远外贸公厕管理员姜书风在男厕进行日常保洁时捡到一张银行卡,之后姜书风一直在公厕门口等候,直到失主回来认领。拿着失而复得的银行卡,失主向姜书风连声道谢:“环卫大姐心地真好,我真没想到这卡还能找回来。”

  拾金不昧的事迹在环卫工人当中屡见不鲜,可每次他们都毫不犹豫的将捡到的财物及时上交,物归原主。环卫工人每天用辛勤的汗水为市民换来整洁舒适的环境,虽然他们收入并不高,但面对别人丢失的财物却选择了物归原主,这些拾金不昧的环卫工人不仅美化着我们的城市,更以高尚的品德为市民树立了善行的榜样,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