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收费站积极打造畅安舒美优收费环境(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0 17:23:11
A+A- |举报纠错
修剪整形花草灌木
修剪整形花草灌木
纠正文明服务手势
纠正文明服务手势

  胶东在线9月20日讯(通讯员 贾晓凤) 连日来,招远收费站进行了一系列庭院美化建设活动,积极打造畅安舒美优的收费环境。

  首先整治站容站貌,对收费及办公生活区域种植花草灌木进行修剪整形,死树枯枝进行清除剪枝,拆除了办公楼内用不上的陈旧设施,办公楼内墙面粉刷一新,站区整洁明亮、干净优美工作环境,领导任的舒心,职工上的开心。

  再是强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我站服务质量,站上组织全体开展文明服务礼仪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服务行为和提升了服务水平,更好地树立了窗口形象,逐渐引导职工将文明礼仪服务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和平时养成当中。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