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翔小学开展“巧手做月饼”主题活动(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0 17:07:22
A+A- |举报纠错
师生共同制作月饼
师生共同制作月饼
小学生展示自己的作品
小学生展示自己的作品

  胶东在线9月20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孙建霞)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体验传统习俗,烟台潇翔小学三年级一班开展了一次“师生齐动手,巧手做月饼”的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家长代表向孩子们讲述了中秋节的来历及吃月饼的习俗,让孩子从心里认识传统文化。接下来的制作过程更是精彩纷呈,呈现一派浓浓的节日气氛,在烘焙师傅、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同学们兴致盎然的投入月饼制作工作,搓面团,包馅料,压模印,有条不紊地进行各种制作,很快形式各样的月饼便在巧手中诞生,香味蔓延了整个教室,让人大快朵颐。通过此次月饼DIY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了制作的快乐过程,而且也给童年留下一个深刻而甜蜜的中秋回忆。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