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0 14:33:40
A+A- |举报纠错
7
长岛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胶东在线9月20日讯(通讯员 孔文)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浓厚“扫黑除恶”宣传氛围,9月13日下午,长岛县人民检察院侦监科干警走进长岛县第一实验学校,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宣讲活动上,检察干警王晓结合未成年人寻衅滋事、校园暴力等与黑恶势力相关联的违法犯罪案例向师生们讲解了如何辨别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和遇到黑恶势力如何举报等内容,并号召师生们积极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自觉遵纪守法,勇于揭发各类涉黑涉恶犯罪行为。

  这是全校学生开学后的第一堂法治教育课,检察干警的法治警示教育,为避免未成年人成为黑恶势力犯罪的“马前卒”,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