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新增两家市级工程实验室 总数达到14家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9 17:28: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赵丹丹) 近日,市发改委公布2018年烟台市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芝罘区所辖烟台宏远氧业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载人压力容器工程实验室和烟台未来自动装备有限公司烟台市液压气动技术工程实验室上榜,芝罘区市级创新平台再增2家,为芝罘区自主创新领域再添新动能。

  市级工程实验室是依托企业、科研机构或高等院校,围绕提高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而设立的研究开发平台,是基础研究成果向工程技术转化的重要途径,也是自主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直以来,芝罘区发改局以国家创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培育辖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协助企业争取各级自主创新平台。一方面,及时传达有关加强创新能力建设的政策,帮助企业强化创新意识,加大创新投入,积极争取市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另一方面,加大对实验室的支持力度,推动相关政策和资金向实验室倾斜,为现有创新平台加强创新攻关、增强自身创新能力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芝罘区共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6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2家,省级工程实验室4家,市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达到14家。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