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陆续开始收取取暖费,您的小区今年能供暖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9 17:29:03
A+A- |举报纠错

    天气渐渐转凉,供暖问题又开始提上日程。

  各供热公司也开始张贴通知,公布了收费时间、供热时间、采暖单价等问题。

    “网上民声”关于小区供暖的问题也日渐增多,许多小区居民反映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小区无法供暖,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帮助,让居民可以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阳光上城小区三期拒不供暖

胶东在线网友提问:关于阳光上城小区供暖问题,有以下几点:一:目前供热配套建设500给的答复是开发商没有向500交钱办手续办理配套设施,所以不给供暖,请问你们的已完成配套建设从何而来; 二:从未做过需要供暖的统计,何来入住率39.3%?新建小区供暖应该按照单元来吧,就我们5号楼本单元来说,一栋楼22户,装修好21户,入住了18户,入住率80%多,从何而来的39%?住建局领导赶紧帮忙协调下。涉及民生利益。

网友评论:

    1、阳光上城三期的入住率已经完全超过50%,不知道住建局采用什么手段调查的。还是没有调查听开发商胡诌的,还是民生观念淡漠。强烈要求阳光上城三期供暖!要求开发商晒出交配套费的单据。

    2、入住率39.30%是怎么统计的?阳光上城三期到9月12日没有任何供暖通知,也没有统计小区居民要求供暖的户数。谁统计的入住率?据500公司反馈是由于开发商没交配套费导致无法供暖 。

    3、阳光上城3号楼入住率完全达到50%,住建局在没有调查的情况下说入住率为39.30%。完全是漠视民生的表现。500公司表示是因为开发商没有交配套费导致无法供暖,而不是入住率问题。强烈要求进行供暖,住建局别做与创城精神相违背的漠视民生的事情!

莱山街道官庄世源阳光佳苑社区居民强烈请求集中供暖

胶东在线网友提问:2016年山东省出台新型农村社区要在2020年前集中供暖率达到75%,目前我社区由莱山区东奥天成热力正在统计投资集中供暖,报名户投资数320,还差8户达到供暖公司的投资率70%(328/468户),因为好多住户联系不到,官庄村委积极运作联络,但供暖公司以投资率不足为由迟迟没有动工。300多户居民担心今年供暖泡汤,寒冬里再次跟烟熏火燎做伴,跟高高的电费和瑟瑟发抖做伴,官庄村两委和居民也在积极联络买房户投资,后期也会不断有报名户加入,希望可以如期供暖。

网友评论:

    1、供暖是人心所向不能因为几户不配合而凉了我们全部居民的心!

    2、想过个温暖的冬天。

    3、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民生和环保当做第一大事,而集中供暖恰恰既体现民生又体现环保,从上到下都在做这件事,期待莱山政府和东奥天成以大局为重,能切实为民办实事,为绿水青山做出一定的担当。

    4、希望有关部门负责人能够帮助协调一下,毕竟文字的东西是死的,人是活的,毕竟大家都盼望了好多年了,希望接这次机会能够让大家如愿以偿吧!谢谢还望成全。

    5、请政府和供暖公司为老百姓着想,不要为了那几户达不到百分比而放弃供暖。

    供暖是直接关乎民生的大事,希望各相关部门与供热公司通力合作,为不能供暖的小区供暖,确保居民的基本生活。

    广大网友如果有供暖方面的相关问题,可以直接在下面留言,或者通过胶东在线“网上民声”平台提问,我们会持续为网友发声。

[ 责任编辑: 宋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