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荫下的“森林村庄” 阜山镇栾家沟村系列之二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9 17:30: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9日讯(记者 兰瑞东 通讯员 张秋萍 杜琳) 青山环抱,绿水环绕,一座座豪华的农民别墅掩映在翠绿丛中;秋风吹来,一片清新自然。凭窗聆听,鸟儿欢唱,树叶沙沙;阳光透过林荫缝隙洒在园林深处,映红鲜花格外耀眼;三三两两的大妈们推着婴儿车漫步于街道,悠闲欢乐声不时传来笑语;园林工人正忙碌地将花木修剪的整齐划一……

  若非亲临目睹,谁会想到这是一处山区农村的面貌?倒是会以为这是城区的哪个高档小区。

  招远市阜山镇栾家沟村集体富了不忘改善村民们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花园式的住宅小区注重绿化美化,最大幅度的提升村民们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把村庄打造成真正意义上的“森林村庄”。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充分体现。

  生活在这样绿色氧吧里的人们真是好福气呀!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