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文泉社区开展健康公益讲座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9 16:12:46
A+A- |举报纠错
201809190907460490_副本

  胶东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小男 王力立 郭尖锐) 近日,莱州市文泉社区邀请尚伟职业培训学校刘校长为辖区内党员和居民们进行“身体的疾病心理指导”健康科普讲座。

  讲座一开始,刘校长教给大家一组健康手指操,通过每天练习手指操,可以提高注意力,使眼、手、脑一起得到锻炼,防止小脑萎缩。通过一些简单的动作自测,大伙知道了自己身体可能存在的问题,一些消极的情绪经过长时间的积压也会造成身体疾病的发生。学会自我减压减负,释放负能量,做真正的自己,是我们当前大多数人所需要的。活动中,不时有居民针对自身的状况进行提问,寻求帮助。居民和老师交流互动的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对倡导科学生活方式,促进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居民们也纷纷表示在活动中自己充分认识到“没有比生命更宝贵的财富、没有比健康更重要的幸福”!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