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规划获批复

来源:YMG  2018-09-19 08:27:52
A+A- |举报纠错

  日前,由山东省地矿局第三地质大队编制的《烟台市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规划(2018-2025年)》获得市政府批复。

  本《规划》编制工作自2018年4月开始,期间多次组织有关专家召开了研讨会。《规划》基于烟台市矿山地质环境现状的基础上,全面总结了前期保护与治理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预测了发展趋势,合理确定了规划期间保护与治理任务目标,提出了丰富多样的保护措施与治理方式,制定了规划实施的保障措施。本《规划》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我市开展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工作的重要依据,也是指导各县(市、区)编制和实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规划的重要遵循。

  近年来,山东省地矿局第三地质大队积极研究相关政策,根据“政府主导、政策扶持、社会参与、开发式治理、市场化运作”的综合治理新模式,发挥地域优势,积极参与我市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工作,服务美丽烟台建设,为全面提高烟台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和治理水平提供技术支撑。(记者 侯召溪 通讯员 朱慧超)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