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港城 鱼美人广场修整一新(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8 17:55:35
A+A- |举报纠错
扮靓港城 鱼美人广场修整一新
扮靓港城 鱼美人广场修整一新

  胶东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闫宏玮) 作为港城市民观赏花卉、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四季如画的鱼美人广场一直是港城海岸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近日,记者来到鱼美人广场,看到烟台市园林处的工作人员们正在广场里种植草花,据园林工人介绍,秋高气爽,为了与碧海蓝天相映成趣,提升鱼美人广场景观的观赏性。要将花期已过的花卉更换成孔雀草、一串红等时令花卉,以提升鱼美人广场景观的观赏效果。

  在鱼美人广场,园林工人们根据设计方案更换花卉,利用鲜花的不同颜色拼出各式图案,提升观赏效果。栽植苗木、除草防虫,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同时对摆好的草花进行修整和洒水工作,修整一新后的鱼美人广场,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赏。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