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争做“烟台好网民”活动启动 推选征集中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8 15:39:05
A+A- |举报纠错
banner_bg
请点击进入第三届争做“烟台好网民”活动启动征集推选专题

  胶东在线9月18日讯 网聚正能量,奋进新时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倡导全市网民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即日起,第三届争做“烟台好网民”活动启动征集推选。

  活动至2018年11月下旬结束,分为征集、初审、投票、专家评审、公示等阶段,选出传播网络正能量、利用网络积极发声的第三届“烟台好网民”。

  作为烟台市第二届网络文化季的重点活动,“烟台好网民”推选旨在发掘、推荐、评选我市近年来活跃在网络空间、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的好网民,倡导广大网民弘扬社会公德、参与网络公益、净化网络环境、树立文明新风。

  “烟台好网民”候选人要求:爱党爱国,遵守宪法和法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敢于“铁肩担道义”,面对造谣诽谤、污蔑抹黑现象,敢于担当,勇于发声,用良知和道义维护网络的正义;能运用微博、微信、微视频等新兴媒介,广泛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关注社会热点、焦点问题,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经常通过网络发表原创作品,积极展示传播烟台风土人情、历史人物、名家名作、民间艺术等;在其他方面或领域致力于宣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活动除了有关单位组织集体推荐,还开通网友自荐及他荐通道。在10月31日之前,网友可将简介材料、照片、联系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jdnews@126.com,邮件标题请加注:烟台好网民推选,咨询电话:0535—8200999。

  欢迎烟台本地博主、大V、自媒体运营者、网红、版主、市民记者、拍客、评论员等网络活跃群体踊跃报名。

  详情可登陆胶东在线网站、胶东头条、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了解最新活动进展。

  为推进烟台市网络文化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和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胶东在线承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各县市区网信办协办的烟台市第二届网络文化季9月至11月举行,期间将依次推出12项精彩纷呈的网络文化主题宣传活动,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营造良好的网络文化氛围。

qq图片20180906081637
烟台市第二届网络文化季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