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警方查破一起网络辱警案(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7 17:13:10
A+A- |举报纠错
201809171616193179_副本
莱阳警方查破一起网络辱警案

  胶东在线9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国庆 黄鑫) 网络时代,微信、微博已经成为重要的社交工具,每天发个朋友圈,分享工作和生活,也成为很多网友的日常状态。然而,在朋友圈也并非啥话都能说,口无遮拦,无规无矩,一不小心就会触犯法律!

  9月15日,因莱阳市区富水北路部分路段施工建设,莱阳市公安局几名交警同志为保障道路畅通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温馨佳苑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可是这样的负责的行为居然被人“辱骂了”。

  当日下午14时许,一女性司机驾车路过交警执勤路段,发现执勤民警后,竟然用手机拍摄交警执勤现场,并配以侮辱性的文字和语音,公开在朋友圈内发布。

  随后,莱阳公安网警发现并关注到了这一信息。立即着手对该网民情况进行调查。9月16日,莱阳警方准备依法传唤辱警网民李某婷时,李某婷主动向警方投案自首,经警方调查取证,李某婷对在微信朋友圈公开辱警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婷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9日。

[ 责任编辑: 石一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