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2口水井 文峰路街道解决120亩农田灌溉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7 11:54: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7日讯(通讯员 宋希锟) 近日,莱州文峰路街道蒜园子村新建成了2口水井,解决了村内120亩地的农田灌溉问题。

  日前,记者在蒜园子村看到,为了完善水井的配套设施,施工队正在新建成的井口上建板房。

  “看着新建成的两口水井,我们都很开心,农田浇水又有了着落。”蒜园子村村民马洪祥高兴的说道,新建的2口水井在自家的地头上,浇水非常的方便。

  记者了解到,今年七月份,蒜园子村村东南角用了几十年的唯一农田浇灌机井塌了,全村人都非常的着急,蒜园子村村两委到现场查实后,及时的向街道办事处进行了汇报并召开支村两委会议进行研究,为了确保村民农田的正常浇灌,蒜园子村决定以公开招标的方式新钻井2口。

  “我们决定新钻井后,立即向街道办事处提出了申请帮扶,街道办事处非常重视,对我们村实施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支持。我们村两委在2口新井建好后,又完善了新井的管道及电源的安装、水井保户房等配套设施,保障了村民的利益。”蒜园子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