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违法案例:山东烟台“12.09”电信诈骗案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7 09:46: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7日讯 近期,烟台莱阳市公安局网安大队会同刑侦大队等部门侦破“12.09”特大电信诈骗案,抓获涉案嫌疑人200余人。

  2017年12月9日,莱阳市被害人王某报案称:2017年12月6日通过微信添加“佳人范儿”好友,后被该网友以其“姑妈”有投资分析师可以一起赚钱骗得信任,自12月6日至8日,被害人先后向“佳人范儿”推荐的某投资APP投资4万7千余元,投资后在10秒内资金全部赔空,发现被骗。

  烟台莱阳市局受理该案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网安大队、刑侦大队等相关部门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经过大量侦查工作发现,该团伙系盘踞在湖北、河北、广东等地,为一组织严密、分工明确的以虚假投资平台、高额回报为诱饵,吸引被害人投资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对外有专业资金团队为其提供资金通道服务,网络技术人员为其制作、提供诈骗使用的虚假投资平台。自2017年10月至2018年1月,该团伙先后使用过多个虚假投资平台,涉案资金达2400余万元。

  2018年3月30日,专案组组织警力300余人远赴湖北、河北、广州、深圳四地对该团伙进行同时抓捕,现场抓获涉案嫌疑人200余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