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留格庄镇发放万份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来源:YMG  2018-09-16 10:52:00
A+A- |举报纠错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海阳市留格庄镇迅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统一思想,多方联动,密织天网,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肃清社会环境,维护社会和谐,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自上而下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议,对全镇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制定出台了《留格庄镇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专项活动方案》等制度,确定职责分工,明确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为专项斗争的开展提供了制度遵循。为了进行更有效、可行的指导,并督促辖区各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扫黑除恶斗争扎实开展,由镇党委书记约谈辖区42个村党支部书记以及该镇派出所所长,充分听取支部书记意见,并结合近期环保问题整治、弱涣散班子整治等工作对各村提出要求。

  健全组织机构,成立了镇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由党政主要负责人、党组织书记挂帅,负责统筹协调、指导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全覆盖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数据显示,该镇共发放宣传资料11000余份,张贴、悬挂、喷绘宣传标语270余条,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手册260多本,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营造扫黑除恶高压态势,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记者 姜春康 通讯员 于永强)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