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秋季车展前两日销量1900台 6万人同赴盛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4 20:06:00
A+A- |举报纠错
_dsc4783
秋季车展开启超豪车盛宴
_dsc4784

秋季车展开启超豪车盛宴

_dsc4930

秋季车展开启超豪车盛宴

  胶东在线9月14日讯(记者 王向荣)2018烟台秋季车展,两天销量突破1900台,室内外客流量突破6万人次。作为一年之中规模最大的车展,本届展会亮点十足,超豪车盛宴、优惠连连看,以及环球飞车等精彩节目,看得人眼花缭乱。

  车展现场,各个品牌经销商竞相让利促销。猎豹厂家直营店参加车展,亮出八重优惠,优惠力度达30000元,更有7台CS10车展特供车,7.6折销售。凯迪拉克价格直降,6万、6.9万、9.9万、12万,优惠巨大。一汽大众疯狂开启“低价计划”,全系车打破底价,更可首付1元新车开回家,任意品牌高价置换,补贴高达16000元,贷款可享0利率0月供。此外,雷诺、弘信日产、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中达宝马、斯柯达、林肯、英菲尼迪、宝沃、雪佛兰、别克等均有优惠活动。

  除了各大品牌经销商自己推出的活动之外,在车展现场订车的市民,均有机会获得6000元汽车装潢礼包(KDX顶级安全膜,脚垫、除甲醛、吸尘器、轮胎镀膜、代金券等)。接下来的周末,秋季车展将迎来销售高峰,好车不等人,快点来把心怡的爱车开回家吧。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