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13蓬水线夏家立交桥维修工程竣工通车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4 17:09: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宫琳笑 刘文杰) 9月14日,S213蓬水线夏家立交桥维修工程顺利完工,当日,桥梁两侧的限高门架及主要路口的绕行标志全部拆除,桥面的施工围挡设施也已拆除,路面恢复正常通行。

  据了解,S213蓬水线夏家立交桥维修工程,于7月12日开工建设,为了尽快方便群众出行,莱阳公路局克服夏季高温酷暑等不利条件,加班加点,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比计划工期提前半个月完工,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缓解了周边路网的交通压力。

  “由于该桥上跨沈海高速,施工难度较大,为了不影响高速正常通行,确保车辆安全,经研究,我们采取了门架支护的施工方案。”莱阳公路局该工程负责人介绍道,施工期间不断加强安全管理,施工期间未影响高速正常通行。

  此次维修后的桥梁,对桥面进行了重新铺装,新桥面承载能力大大增强,同时,将护栏全部更换为新式护栏,提高防撞等级,安装了更加美观结实耐用的新式防抛网,极大的提高了行车安全性,维修后的桥梁焕然一新,也极大改善了周边居民的出行环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