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公安局走进校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3 20:28: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建鹏)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宣传教育,近日,莱阳市公安局组织21个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校园面向师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为不耽搁学生的学习时间,同时提高宣传效率,民警提前精心准备宣传讲稿,尽可能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举报方式综合概括,确保宣传内容的针对性强。同时利用课间操的时间,采用上大课的方式集中进行,提高了宣传效果。民警现场向学校师生发放了《莱阳市公安局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莱阳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关于公布莱阳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等相关资料38000余份。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校园宣传,有效的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营造了安全、幸福、和谐的校园氛围。

[ 责任编辑: 张婕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