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高质量发展!烟台全市粮食局长会议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3 16:47:00
A+A- |举报纠错
tim图片20180913163329_副本
烟台全市粮食局长会议召开

  胶东在线9月13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李少智 王文晓)烟台市粮食局12日组织召开全市粮食局长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粮食局长会议安排部署,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部署今后工作任务。烟台市粮食局局长盖光竹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粮食系统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主动融入国家粮食安全、乡村振兴战略,牵头落实粮食安全责任,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完善粮食应急储备管理,深化粮食流通监管服务,推动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粮食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粮食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服务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上来、统一到破解粮食流通改革发展难题上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主动寻标定位,积极攻坚克难,不断加压奋进,切实提高全市粮食流通工作整体水平。

  下一步,各级粮食部门要牢牢把握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一个根本抓手”,搞好军粮综合保障工程、优质粮食工程“两个工程建设”,突出粮食宏观调控、粮食流通监管、粮食产业发展“三方面重点”,抓好党的建设、廉政建设、队伍建设、行业安全“四项基础保障”,不断开创粮食流通工作新局面,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粮食力量”。

[ 责任编辑: 贾楚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