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石油:学习践行梁家河 实干担当做贡献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2 15:23:19
A+A- |举报纠错
烟台支部_副本

  胶东在线9月12日讯(通讯员 吕静伟) “通过学习《梁家河》,更加坚定了我的意志,在工作中要不怕吃苦、敢于担当!”9月10日,中石油烟台分公司招远党支部书记陈增海鼓舞本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同时也谈了自己读书的感受。

  学习梁家河精神,踏寻伟人的足迹。自上级公司党委发起学习弘扬梁家河精神的号召以来,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积极响应,从上至下广泛掀起学习梁家河精神的热潮。

  一是公司党委制定“弘扬梁家河精神,做勇于担当石油人”的学习方案,为每名党员配发《梁家河》读本。公司领导带头坚持学习,并列为党委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二是基层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与积极分子学习教育,开展原文诵读、座谈交流、“感悟梁家河”主题党日活动,并分享体会。三是党员同志自发组织实干攻坚帮扶团队,从实际出发,解决油站困难,以实干担当践行梁家河精神。

  “难题一个一个解决,实干就是解决办法”,中石油烟台分公司龙口党支部书记张洪琪从书中学到。通过学习梁家河精神,加强了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提升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积极将学习成果融入实际工作,为有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