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公路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2 15:23:19
A+A- |举报纠错
201809121114369532_副本
201809121114588949_副本

  胶东在线9月12日讯(通讯员 徐维浩 谭浩瀚) 9月12日,莱山公路局与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职工义务献血活动。

  在接到义务献血通知后,莱山公路局干部职工积极报名。献血前按照叮嘱忌食油腻、辛辣食物,不饮酒、吸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适当运动,保持健康体魄。上午8时30分,报名献血的职工早早来到市公路局培训中心,自觉排起队,逐一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量血压、等待验血。经过医护人员仔细的体检筛查,血液符合献血要求4人,根据身体状况达到献血标准,每人自愿无偿献血200~400毫升不等。

  “其实我坚持献血好多年了,但近几年身体健康指数出现下降,采血站的工作人员不允许我献血。从去年开始,我就一直注意着调养身体,不喝酒,不吸烟、少吃油腻食物,今天我的体检筛查合格了,可以献血了。我自己打心眼里高兴,这说明我不光帮助了别人,自己身体健康指数又上来了。”一名老职工高兴地说。

  一股股鲜红的血液,从公路职工的血管里缓缓地流出,一个个密封袋在不断地被装满。那一袋袋装着鲜红血液的密封袋,承载着公路人一份份希望,一个个爱心。义务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爱心。在此次献血活动中,莱山公路局共计献血量达1000毫升。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