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年内9条背街小巷升级改造

来源:YMG  2018-09-12 07:45:54
A+A- |举报纠错

  记者从莱山区获悉,莱山区投资625万元,重点对彩辉街、红旗东路与康复路连接路、辉光路、天成西巷、天成东巷(东侧路)、柳林路、天成中心大街、杏林路、宏川路等9条道路进行道路及排水设施改造。

  2018年3月以来,莱山区围绕“无私搭乱建、无乱堆乱放、无污水外溢、无乱停车、无卫生死角、无乱搭架空线、无外立面破损、无违规广告牌匾、无道路破损、无违规经营”等“十无”工作要求,对杏林路、柳林路、宏川路等5条背街小巷改造已全面竣工,背街小巷面貌焕然一新。

  记者在宏川路看到,宏川路两侧门头牌匾样式统一,停车位也有序多了。作为海滨社区主干路,这条路两侧长期存在车辆停放无序、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现象,结合背街小巷整治,黄海路街道办事处投资120万元,对沿街门头牌匾进行了统一升级改造,投资0.8万元修建半封闭垃圾站,杜绝垃圾满天飞现象,督导社区物业安排专人在重点时段盯访。在做好整治改造的基础上,莱山区加强对整治过程的监管、调度力度。建立了“周调度、月通报”机制,每周对背街小巷整治改造情况进行调度,并对照调度情况进行现场查验,每月对背街小巷整治改造情况进行通报,褒奖先进、鞭策落后,确保了背街小巷整治改造工作落到了实处。

  通过开展各项整治工作,有效解决了莱山区部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状况,规范了市容秩序,为周边市民提供了规范有序、干净整洁的生活、工作及出行环境,从真正意义上改善了城市环境面貌。

  另外,剩余4条道路位于前七夼周边,因枫林路改造,为避免造成交通堵塞,暂未大范围开工建设,项目预计10月底前竣工。(YMG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王娜 胡永明 姜连坤)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