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10月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1 09:0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1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王兆鹏)从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期间举办的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传来消息,以“品牌、文化、合作”为主题的第十一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简称“博览会”)将于10月13日—15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近年来,烟台坚持产业会展与会展产业相结合,依托葡萄酒产业特色创办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全面展示了烟台市葡萄酒文化,同时也增进烟台与国内葡萄酒界的交流与合作。

  烟台市商务局局长刘森表示,本届博览会呈现四大亮点,将注重葡萄酒全产业链的展示、注重葡萄酒产业与旅游的融合发展、注重葡萄酒文化传承、注重产业与电商科技的结合,充分发挥烟台葡萄酒与葡萄酒产业方面的优势,弘扬葡萄酒文化,突出国际化、产业化、专业化,为国内外葡萄酒及产业链的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一个葡萄酒贸易、文化和技术交流的平台,积极促进海内外葡萄酒企交流合作,共促酒类行业发展。

  截止2018年,烟台葡萄种植面积达28万亩,全市共有162户企业获得葡萄酒生产许可证,有包括拉菲在内的7家国外酒企在烟台投资酒庄,规模以上葡萄酒企业实现产量32.61万吨。“烟台是中国葡萄酒工业的发源地,是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素有‘东方黄金葡萄海岸’之美誉。”烟台市商务局副调研员李少杰介绍,烟台早在1987年就被国际葡萄酒与葡萄酒组织(OIV)授予烟台为亚洲地区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作为中国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基地,2007年以来,烟台市已成功举办10届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在海内外葡萄酒领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期间来自世界葡萄酒主产区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0余个主要产区的展商都曾参展。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