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联合宣传走进社区 居民齐学“防火经”

来源:淼盾网  2018-09-10 10:47:31
A+A- |举报纠错

  淼盾网烟台9月10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消除社区火灾隐患。9月5日,烟台市福山区消防大队官兵联合区安监局、民政局、街道办等部门工作人员及消防义警走进芙蓉丽景社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消防官兵及消防义警向广大社区居民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彩页、电动车五条禁令等宣传资料,并结合材料内容从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和如何疏散逃生等方面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消防官兵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向居民指出当前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堵塞逃生通道、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安全隐患问题,提醒居民时刻关注身边的消防隐患,谨防火灾事故发生。

  活动现场

  家住该社区的一位老人表示受益匪浅,“我们老人经常单独在家,有些事情也不懂,是应该多学习下这些基本的常识,有备无患。”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消防安全的认知和理解,增强了群众自防自救能力,为“平安社区”构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柳静)

[ 责任编辑: 胡金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