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检察院派驻检察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09 09:43:49
A+A- |举报纠错
201809071416486508
福山区检察院派驻检察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

  胶东在线9月8日讯(通讯员 郭文飞 王秀梅 孙菲) 为深入贯彻全国政法机关“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会议精神,确保人民安居乐业,弘扬社会正气,福山区人民检察院五个派驻检察室迅速响应、立即行动,掀起一股全民“扫黑除恶”的热潮。

  检察干警们为群众讲明“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12类违法犯罪,介绍了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典型表现特征和危害后果,公布全国、福山区扫黑办、福山区检察院等线索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本次宣传效果良好,共解答群众法律问题7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扫黑除恶,对检察机关而言不仅仅是项严峻的政治任务,更是全体检察干警惩恶扬善、弘扬正气的初心和使命,是对全社会和谐稳定、安定太平的庄重承诺。

[ 责任编辑: 张婕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